首页 > 海安市

海安市海安街道三塘村:巾帼绽芳华 普法在行动
来源:海安市海安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满园春。在这春意融融、春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广大妇女同胞们。为进一步深化妇女儿童法律宣传教育,加强妇女儿童对权益保护的知识。近日,三塘村开展“巾帼绽芳华,普法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切实撑起法治“半边天”。

三塘1.jpg

活动中,网格员小徐以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妇女权益保障、劳动保障、婚姻家庭等角度为切入点,向现场群众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争做法治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实践者,增强了她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婚姻家庭和谐稳定的意识,受到了妇女同胞们的一致好评。

三塘村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向妇女同胞进行普法知识宣传,有效增强了妇女维权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