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安市

海安市海安街道复兴社区:迎国庆 颂祖国 喜迎二十大
来源:海安市海安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同庆贺生辰。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复兴社区携手海安第二实验幼儿园以国庆节为纽带,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国旗是什么颜色的?五颗星星分别代表着什么...”在海安第二实验幼儿园活动室内,复兴社区彩虹桥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认识国旗,并向孩子们普及五星红旗的来历及内涵。孩子们各个听得入神。

8998da687e4f1d608b3f1f0782d6180.jpg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告白,叫“我爱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孩子们和家长一起挥动着五星红旗,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爱,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小朋友们还用各种颜色的黏土制作了形式各样的手工画报,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耐心制作,颜色搭配、形状拼凑…每一个步骤,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致敬伟大的祖国,描绘着最嫩一代热烈、持久的爱国之情,为祖国妈妈送去祝福。

7093d547c73a9fba6fba02a0bfddc7b.jpg

4223302ba2a140d7ad7cd0cdc7aac6a.jpg

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激情朗诵《我们的祖国真大》中结束。“今天的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杭妈妈说。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迎国庆 颂祖国 喜迎二十大”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氛围,也对祖国妈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根植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精神真正扎根每个孩子的心中。

4ceb7fa2b14270b3f7742624eaa379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