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门区

海门区海门街道大同新村社区妇联开展“筑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海门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大同新村社区妇联开展“筑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jpg

为提高全民植绿护绿意识,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日,大同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妇联组织志愿者来到海门区三南村的梨树园种植树木。以“筑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为主题,延伸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带领大家参与植树活动。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颗颗梨树苗自由自在地舒展枝条,呈现出勃勃生机,为美丽田野再添新绿。种植过后,大家在自己种植的树上挂上认领牌,今后对认领的梨树负责,进行日常修剪浇灌。通过开展植绿护绿行动,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将大大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空气质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以活动促宣传,也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