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门区

不负好春光 植树添新绿——四甲镇二桥村妇联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海门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近日,四甲镇二桥村妇联组织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植树活动,二桥村书记带领村干部、巾帼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微信图片_20230310092301_proc.jpg

此次义务植树地点位于二桥村科达路,植树现场,汤书记带领村干部、巾帼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一到植树点就拿起铁锹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活动现场到处闪现“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绿色,栽下一株株优质树苗,种下新春的希望。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2303100923011_proc.jpg

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中来,改善人居环境。本次开展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强化了巾帼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对保护生态平衡和建设绿色家园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持续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