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门区

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海东社区妇联开展“春暖三月 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海门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海东社区妇联开展“春暖三月 普法维权”宣传活动.jpg

为切实提高辖区广大妇女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维权意识,海东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维权”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对常见商品交易中存在的消费陷阱、欺诈等现象进行宣传讲解,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积极引导妇女群众树立消费安全意识,提振消费信心。除此之外,巾帼志愿者为居民提出的有关妇女维权、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也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妇女知法、懂法、用法,更好地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步,海东社区妇联进一步凝聚共识,发动志愿力量,继续大力发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和维权服务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营造好全社会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