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动态

激扬“四敢”奋进豪情 共绘“好通”发展新景丨南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南通女性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640.jpg

8日,南通市“党建带群建 群团共建”“春风润物季”启动仪式暨“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南通正处在跨越发展的绝佳“风口”,为巾帼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市广大妇女要以“不负时代”的奋斗之志,续写最动人的巾帼诗篇,做胸怀大局、奋发有为的追梦者;做创新创造、追求卓越的践行者;做传承文明、弘扬新风的引领者。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定位,切实将“四敢”重要要求,转化为维护妇女权益、服务妇女民生、推动妇女发展的工作实效。各级党组织要从大局出发,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确保妇联组织有为有位有影响,妇女工作有声有色有活力。

会上,2023年“党建带群建 群团共建”“春风润物季”主题活动启动,市妇联落实“四敢”要求十二项措施发布,开展“听她说”宣讲,南通市首批“巾帼创工作站”成立,南通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五个一”试点攻坚单位获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