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动态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率队调研巾帼企业
来源:南通女性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

8f4010d59993b36cee9c31b3582431f.jpg

4c5a5fc5da23db950b5fb4ea05c4024.jpg

7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举办“惠伊企”助企纾困问需调研服务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参加调研。

封春晴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精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森迪文旅集团、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创业女性发展奋斗的经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需求。

46a0f388dffbc75b004ff7ad81d0a1a.jpg

调研中,封春晴充分肯定了创业女性正视困难的理性、迎难而上的韧劲、创新发展的睿智。他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当好女企业家的“娘家人”,围绕女企业家的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以更大力度整合资源、牵线搭桥,关心到位、服务到位。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当好巾帼企业的“护航人”,用心用力宣传贯彻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开创发展新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他希望,各位女企业家要自觉争当乘风破浪的“追梦人”,大力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念,共克时艰,拼搏进取、乘势而上。

市妇联主席张洪晖,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市科技局局长赵玉峰以及市委“两新工委”、市文广旅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中,市委“两新工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文广旅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巾帼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需求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对接、扎实服务。